预计Q4电子书阅读器出货量将达到457万台

2012年11月15日 08:11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15日消息,据台湾市场研究机构Digitimes Research预测,全球电子书阅读器2012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将达到457万台,对应的环比增长率为92%,但同比将减少49.1%。

  根据上述数据计算,全球电子书阅读器今年的总出货量将达到982万台,比去年减少57.3%。

  亚马逊将是今年最大的电子书阅读器厂商,它的出货量份额为55%;其次是日本Kobo,其出货量份额为20%;Barnes and Noble排在第三位,出货量份额为10%。索尼的出货量份额为6%,排在第四位。

  由于来自7寸平板电脑和大屏幕智能手机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未来几年的全球电子书阅读器出货量将持续下滑,预计未来3年的全球出货量将依次降至820万台、650万台和500万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