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开发者发布iOS 6.1 Beta 2

2012年11月14日 02:47   新浪科技 微博   
苹果已在昨天面向注册开发者发布了iOS 6.1操作系统的第二个测试版本苹果已在昨天面向注册开发者发布了iOS 6.1操作系统的第二个测试版本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消息,据CNET周二报道,苹果已在昨天面向注册开发者发布了iOS 6.1操作系统的第二个测试版本。

  iOS 6.1 Beta 2是在苹果推出第一个iOS 6.1测试版本的约两周以后发布的,提供了常规的缺陷修复,并对某些功能作出了改进。这个新版本允许应用开发者利用苹果的地图服务,以便用户通过简单关键字搜索来找到特定场所。举例来说,据美国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称,用户可搜索关键字“咖啡”,即可找到当地咖啡店相关新闻、地点以及其他细节信息。

  iOS 6.1还将为Passbook提供更好的说明,以便用户理解这种数字钱包服务能做些什么或如何运作。此外,Beta 2还加入了新的规则,旨在刺激开发者提供带有日期和地点的登机证。

  苹果注册开发者可登陆苹果开发者站点,下载最新的iOS 6.1 Beta 2。(唐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