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Halo 4》首发破记录:进账2.2亿美元

2012年11月13日 13:52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四表示,发布当日《Halo 4》全球销售额达到2.2亿美元,创下《Halo》系列游戏发售当日销售额新高又一次刷新娱乐界的记录,全球首周销售额有望达到3亿美元。

  《Halo 4》的首发让美国好莱坞电影票房黯然失色。在首发的24小时内,据美国的销售数据,《Halo 4》打破了美国票房史上最大的首发记录——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同时也超越了2012年最大的电影——复仇者联盟。

  微软游戏开发部门副总裁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表示,“我们对《Halo 4》成为今年发布最成功的娱乐产品感到激动。”

  据悉,《Halo 4》的首发帮助全系列的销售额超过33.8亿美元,巩固了其作为全球最大的娱乐项目之一的地位。《Halo 4》同时也刷新了系列史上最多玩家的记录——5天内超过400万玩家。用户总计花了3140万小时玩《Halo 4》,使得系列游戏的总计花费时间突破了50亿小时大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