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销量平平:渠道成主要障碍

2012年11月13日 00:4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软CEO鲍尔默展示Surface平板电脑微软CEO鲍尔默展示Surface平板电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消息,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在周一接受法国《巴黎人报》(Le Parisien)采访时称,由于销售渠道受限的缘故,Surface平板电脑的初步销售表现“温和”。

  鲍尔默今天表示:“我们已经有了一个温和的开端,原因是Surface仅在我们的网站,以及少数美国零售店中提供。”

  微软在上个月发布Windows 8操作系统时宣布推出Surface平板电脑,目的是在爆炸式增长的计算市场上对苹果和谷歌作出回击。这种平板电脑基于Windows系统,预装Office办公软件套装,配有键盘保护罩。微软称,Surface是PC与平板电脑的理想结合,无论对工作还是娱乐来说都很方便。

  鲍尔默此前表示,在Windows 8上市以后的头三天时间里,就有400万名用户升级至Windows 8。

  在被问及对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连任美国总统有何看法时,他表示,作为一家市值达2427亿美元的大公司,微软将与奥巴马以及全球各国政府就数据隐私、优秀工程师移民和专利诉讼等问题面展开合作。

  在此以前,Windows 8的发布已经引起了欧盟监管机构的注意,并向微软发出警告,提醒不要重犯以前的错误,在新的操作系统中限制消费者选择浏览器。与此相关的纠纷已经导致这家软件巨头支付了超过13亿美元的罚款。

  在美国经济前景问题上,鲍尔默敦促政治家采取行动解决赤字问题,但他并未谈论应将重点放在削减支出上,还是提高税收上。他说:“这不是有关支出多少的问题,而是有关平衡支出和收入的问题……大选已经结束,现在到了该回去工作的时候了。”(唐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