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思海辉启用新品牌标识

2012年11月12日 18:26   天极网 微博   
文思海辉启用新品牌标识

  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 VIT,以下简称“文思”)与海辉软件(国际)集团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SFT,以下简称“海辉”)今天宣布,双方的对等合并完成,新公司中文名为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思海辉”,英文名Pactera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Limited)从今天开始正式生效,其股票将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交易,股票代码PACT。

  矢志成为在国际市场受人仰慕的中国科技服务领军企业,文思海辉这艘航母的诞生开启了中国IT服务行业的新纪元。文思海辉的英文名Pactera,取自Pact和Era两个单词,前者Pact的意思是“两方或多方之间的合约或公约”,而后者Era则代表“开启一个崭新时代的日期或事件”。“这个名字传递着新公司的价值主张,即与客户结成固若磐石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下一代企业信息技术应用服务,为他们创造商业价值”,文思海辉董事长陈淑宁先生说。

  同时,文思海辉的Logo(标识)也已确定。如上图所示,该Logo由公司英文名Pactera和两面旗帜构成,其寓意为:

  1. Logo的两面展开的旗帜合二为一,代表着新公司将与客户的目标一致,在企业信息技术应用的新时代,共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 旗帜的视觉位置,正好彰显了该Logo的两大部分:Pact和Era。这正好呼应了新公司的口号:Partner for a New Era;

  3. 该Logo的字体清新、圆润、有力,反映出我们矢志成为企业信息技术应用领域的变革力量的目标;

  4. 蓝色的字体表达了一种信任感和忠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像基岩一样坚不可摧;

  5. 红色的旗帜则让人想到胜利和成功,并赋予一种勇往直前的领导魄力的联想。

  “文思海辉是中国IT服务产业史上第一家由两家名列前茅的公司对等合并而成,我们承载着双方创始团队的梦想,肩负着引领中国IT服务走向世界的历史使命”,文思海辉首席执行官卢哲群先生表示,“未来我将与全体员工一起,为将文思海辉打造成全球市场上‘中国科技服务’的旗帜而不遗余力。”

  为遍布欧洲、北美、大中华区、日本和亚洲其它地区的客户提供全价值链的IT服务,文思海辉将开启中国IT服务的新纪元。

  相关消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