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思海辉宣布完成合并交易 公司新名称生效

2012年11月10日 05:0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消息,文思海辉(Nasdaq:PACT)周五宣布,前海辉软件(Nasdaq:HSFT)与前文思信息(NYSE:VIT)之间的合并交易已经完成。

  文思海辉称,从周五开始,合并后公司的名称“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生效,英文全称为“Pactera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Ltd”。

  作为这项合并交易的结果,在合并生效日以前发行和流通的每股文思信息普通股已被取消,股东有权以其换取一股文思海辉的普通股(公司此前宣布的以13.9482比1的比例对股票进行合并的计划已经生效);每股文思信息美国存托凭证(代表一股文思信息普通股)也已被取消,股东有权以其换取一股文思海辉的美国存托凭证(公司此前宣布的以13.9482比1的比例对美国存托凭证进行合并的计划已经生效,此举旨在将ADS代表的普通股数量从1股ADS代表19股普通股调整为1股ADS代表1股普通股)。

  文思海辉将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市。文思信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以“VIT”为代码上市交易的美国存托凭证将从2012年11月12日开始停止交易。由于文思海辉实施了普通股合并的缘故,文思信息美国存托凭证的持有者将可对其有权在合并交易中获得的文思海辉美国存托凭证进行交易,这种交易从2012年11月12日开始,到2012年11月23日结束,交易代码为“PACTV”。从2012年11月19日开始,前文思信息美国存托凭证的持有者将可对其文思海辉美国存托凭证进行交易,交易代码为“PACT”。

  海辉软件美国存托凭证的持有者将可继续在纳斯达克对其所持美国存托凭证进行交易,交易代码为“HSFT”,这个交易代码将在2012年11月13日被更换为“PACTV”,到2012年11月19日进一步更换为“PACT”。(唐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