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微软明年初推出移动版Office:可免费下载

传微软明年初推出移动版Office:可免费下载
2012年11月07日 23:33 新浪科技
移动版Office界面泄漏图移动版Office界面泄漏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he Verge周三报道,多位知情人士透露,微软将于2013年初推出Android和iOS版Office。这一消息已获得微软部分证实。

  The Verge向微软求证该消息,微软发言人称:“Office将支持Windows Phone、iOS和Android。”但发布时间尚未披露。

  据称,Office Mobile将以免费应用的形式发布,允许Android和iOS用户浏览Office文档。

  与当前的SkyDrive和OneNote应用一样,Office Mobile也需要一个微软账号。用户将可以使用Office Mobile的基本浏览功能,支持Word、PowerPoint和Excel文档。如果需要编辑,则需要注册Office 365。

  iOS 用户可在应用内购买Office 365,以获得Office Mobile的编辑功能。它将拥有基本的编辑功能,不会取代完整版的桌面Office。

  上个月,来自微软捷克子公司的一份新闻稿也证实,微软计划明年3月推出iOS和Android版Office应用。(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