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获微打孔照明专利 应用情况尚不明确

2012年11月07日 17:34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7日 国际报道: 苹果新获专利技术介绍了照亮一部分设备的一种照明方法。

  再一次,又一个苹果专利载进了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网站。

苹果获微打孔照明专利应用情况尚不明确

 

  这一次,苹果已经被授予“微打孔照明”专利。苹果于2010年申请该专利并在当地时间本周二获得,这项技术掌握了光线是如何通过微小的穿孔进入一个设备并成为产品的一部分的。

  如果听起来不明白,可以这样理解:苹果公司已获得一项专利,该专利描述了光是如何在苹果笔记本电脑顶端照亮其标志性logo及其他位置的。

  那么,它是如何工作的呢?根据专利,苹果的技术需要一个光源,可以通过一个层建立一个计算机或触摸装置,该装置有非常小的穿孔。这取决于光源击中装置、穿孔可能是小或大,以确保一致性的光通过一个产品。

  该专利还描述了许多背光显示屏实现方法,都通过光源和微穿孔技术完成,可以让设备看起来更加和谐。这种技术可以制作状态指示器、键盘或鼠标等输入设备或是logo,使其亮起来。除此之外,该专利对通过设备的光源具有了更多控制。而且,这项专利将允许照明源在关闭时完全空白,有效地消除任何视图,除非该设备正在照明,这样可以大大节省电量。

  像所有其他苹果专利一样,目前还不知道这一专利是否会最终使用到苹果公司的设备中去。过去的几个月里,从苹果电视到3D,苹果获得了34项专利,而本周二的该项专利合同继其之后再次赢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