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教程:MSN用户如何切换到Skype(组图)

2012年11月07日 11:1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1月7日上午消息,微软周二宣布,该公司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用Skype服务替换Windows Live Messenger(以下简称“MSN”)服务,后者则将退役。Skype CEO托尼·贝茨(Tony Bates)在官方博客上表示,在除中国大陆以外的其他的所有市场上,Messenger服务都将停用。

  新浪科技今天尝试发现,中国MSN用户目前已经可以顺利转移到Skype上,并且可以正常通讯。通过微软官方下载的Skype支持简体中文,用户还可以通过信用卡充值,直接在Skype上拨打好友电话或者发送短信给好友。

  新的Skype客户端总体而言较MSN要时尚,由于用户众多,相信也一定也会比MSN更稳定。由于英文官方网站已被强制跳转至TOM中国网站,所以建议使用新浪科技提供的下载地址,进行最新的客户端下载。以下是升级教程:

接下来就是双击你下载好的应用程序,进行安装。桌面端的文件约28M。先下载Skype最新的应用程序,下载后双击你下载好的应用程序,进行安装。桌面端的文件约28M。
安装之后,就出现了登陆界面,选择使用Microsoft账号登陆即可。安装之后,就出现了登录界面,选择使用Microsoft账号登录即可。
这个就是好使用MSN账号登陆的界面,输入你的账号和密码,点击登陆即可。这个就是好使用MSN账号登录的界面,输入你的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即可。
点击继续,或者设置头像。点击继续,或者设置头像。
这个就是使用MSN登陆之后的情况,跟MSN大同小异。这个就是使用MSN登录之后的情况,跟MSN大同小异。如果想给好友通话,Skype会出现充值界面。
充值界面。充值界面。
拨打电话功能界面拨打电话功能界面
即时聊天界面,与MSN操作一样。即时聊天界面,与MSN操作一样。
  微博热议:微软放弃MSN转向Skyp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