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iPad mini抵渝:售价3000元起

2012年11月05日 12:00   重庆晨报 微博   
首批iPadmini抵渝:售价3000元起昨日,iPad Mini开始在我市上市销售了。 重庆晨报记者 胡杰 摄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刘淳)备受“果粉”关注的iPad Mini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昨日,重庆晨报记者走访了我市多家数码卖场发现,首批iPad Mini目前已经抵渝,售价3000元起,比香港的官方价格贵了近1000元。

  昨天中午,记者在江北泰兴e世界三楼看到iPad Mini真机。卖家苏先生介绍,这批货来自香港,昨天上午刚刚抵达重庆,“从今天上午开始,已经有不少消费者致电或到店咨询iPad Mini的情况,但买的人比较少,主要是由于价格偏贵。”

  重庆晨报记者看到,iPad Mini的样子跟之前的iPad产品相似,但大小却将近小了一半。目前iPad Mini的水货价格为3000元起,比香港苹果在线商店的官方价格贵了近1000元。

  同时,与iPad Mini同一时间发布的iPad4比iPad Mini早两天抵渝,售价3600元起,销售情况同样不乐观,“前两天还卖3900元,就因为不好卖才降价。”苏先生解释道。

  目前重庆水货市场最畅销的iPad产品是第三代iPad,即New iPad,价格稳定在3200元左右。“iPad3性价比高。”苏先生说。

  记者了解到,目前重庆市场上还没有iPad Mini的屏幕保护膜、保护套等配件销售。不少商家表示,目前正在积极备货,预计一周后就能到货。

  昨天,重庆晨报记者在淘宝网等发现,已有部分卖家开始销售iPad Mini的保护膜,价格从几元到几十元不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