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EO鲍尔默称Win8销售速度超Win7

2012年10月30日 07:3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软CEO鲍尔默推介Windows 8微软CEO鲍尔默推介Windows 8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早间消息,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周一表示,Windows 8的销售速度超过了Windows 7。

  鲍尔默在Windows Phone 8的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看到,市场对Windows 8的初步需求超过Windows 7,这令人满意。”

  到目前为止,Windows 7是销量最好的Windows系统,自2009年发布以来,3年内售出超过6.7亿个拷贝。

  鲍尔默同时表示:“过去一个周末,我们看见了全球用户对Windows 8和Surface平板电脑令人难以置信的反响。”不过,他并未公布具体销售数据。

  本周五,微软在美国全国的60多家零售店门前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排队现象,许多消费者排队购买Surface平板电脑。鲍尔默本周一在旧金山展示了Windows Phone 8手机。这些设备将于本周末开始销售。

  根据IDC的数据,微软此前在智能手机市场进展不顺利,全球份额仅为3.5%,低于Android手机的68%和iPhone的17%。

  微软此次展示了Windows Phone 8手机通过SkyDrive云计算服务,在多种设备之间同步及传输音乐、文档和照片的功能。微软表示,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中已有12万款应用。但这一数字仍远低于iPhone和Android平台。

  鲍尔默和微软其他高管展示了来自诺基亚、三星和HTC的手机。AT&T、Verizon无线和T-Mobile等运营商将于11月份启动销售。(维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