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马逊称苹果发布会后Kindle Fire创销量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7日 12:49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上午消息,亚马逊发言人德鲁·赫德纳(Drew Herdener)本周表示,在苹果于本周二推出iPad mini之后,周三是Kindle Fire HD自推出以来销量最好的一天。

  iPad mini的入门价格为329美元。对于许多在意价格的消费者来说,这一定价略高。赫德纳表示,在iPad mini推出后,Kindle Fire HD的销量比以往更好。他表示:“本周三是199美元Kindle Fire HD自推出以来销量最好的一天,销量达到上周三的3倍。”

  由于亚马逊不会公布Kindle Fire的具体销售数据,因此外界也并不清楚这一销量究竟是多少。不过亚马逊的说法仍然令外界感到惊讶。业内人士此前认为,在苹果推出小尺寸iPad mini之后,竞争对手产品的销售将受到不利影响。不过实际情况可能是,消费者只是在观望苹果产品的详情,随后再做出购买决策。

  Kindle Fire HD的入门价格比iPad mini便宜130美元,同时尺寸也略小。此外,这款平板电脑提供了高分辨率屏幕,而不是iPad mini的标准分辨率屏幕。(邱越)

分享到:

> 猜你喜欢

  • 新闻最高检对薄熙来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 体育WTA总决赛李娜失好局遭阿扎逆转 无缘4强
  • 娱乐王志文酒驾被警方查获 未达醉驾级别
  • 财经暗访北京停车费乱象:层层转包千家分食
  • 科技苹果宣布iPhone 5今年12月中国内地开售
  • 博客和晶富豪老公曝光(图) 刘德华红前秘史
  • 读书周恩来亲述:我没让部队打下林彪座机
  • 教育3年发10万字短信给异地上学儿子陪读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
  • 健康喝酒真能催眠吗 从小指甲看你是否肾虚
  • 女性医生包文艺范儿神器 美女星妈独家美肤方
  • 尚品最全北京赏红叶攻略 钻石腕表的保养秘诀
  • 星座测试上司对你如何 星座贪财榜
  • 收藏秋拍六大看点 刀剑收藏价涨十倍仍被低估
  • 更多关于 亚马逊 iPad mini 销量 Fir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