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道称LTE版苹果iPad mini下月23日交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7日 01:52  新浪科技微博
LTE版苹果iPad mini将在11月23日交货LTE版苹果iPad mini将在11月23日交货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9to5 Mac报道,LTE版苹果iPad mini将在11月23日交货。

  报道称,已经开始预订购iPad mini的用户今天发布Twitter消息称,苹果承诺按照标准的出货程序,LTE版iPad mini将于11月23日交付。报道还称,按照加快后的出货程序,这种用户最早可于11月21日拿到这种平板电脑。

  苹果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推出7.9英寸iPad mini,当时这家公司称WiFi版将于11月2日交货,LTE版则将在“两周”以后交货。在用户购买以前,苹果网站仅表示LTE版iPad mini将在“11月中旬”前后交货。LTE版iPad mini可在Sprint、Verizon和AT&T的网络上运行。

  除了提供LTE版iPad mini的具体交货时间以外,苹果商店还显示白色版iPad mini的最初供货已经售罄,现在预订购的用户不得不等两个星期才能拿到货。

  苹果尚未就此置评。(唐风)

分享到:

> 猜你喜欢

  • 新闻最高检对薄熙来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 体育WTA总决赛李娜失好局遭阿扎逆转 无缘4强
  • 娱乐王志文酒驾被警方查获 未达醉驾级别
  • 财经暗访北京停车费乱象:层层转包千家分食
  • 科技苹果宣布iPhone 5今年12月中国内地开售
  • 博客和晶富豪老公曝光(图) 刘德华红前秘史
  • 读书周恩来亲述:我没让部队打下林彪座机
  • 教育3年发10万字短信给异地上学儿子陪读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
  • 健康喝酒真能催眠吗 从小指甲看你是否肾虚
  • 女性医生包文艺范儿神器 美女星妈独家美肤方
  • 尚品最全北京赏红叶攻略 钻石腕表的保养秘诀
  • 星座测试上司对你如何 星座贪财榜
  • 收藏秋拍六大看点 刀剑收藏价涨十倍仍被低估
  • 更多关于 iPad mini 苹果 LTE 交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