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向英国首相卡梅伦赠送iPad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6日 11:01  新浪科技微博
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上午消息,英国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刚刚申报了一份来自苹果的礼物:全新的iPad平板电脑。

  该消息源于英国政府周四公布的首相礼品清单。虽然目前还无法确定苹果总送给卡梅伦的iPad型号,但送礼时间是在第三代iPad发布后几周。

  虽然英国政府接受他国礼物已经成惯例,但所收到的礼物通常由相应的政府部门保管,而且很少使用。不过,英国政府公布的资料显示,这台iPad为“公务用途”,表明卡梅伦主要在唐宁街使用这款平板电脑。

  去年有报道称,卡梅伦收到了一款为其量身定制的iPad政府应用,帮助他处理日常事务。不过,由于英国政府认证的移动设备只有黑莓,因此卡梅伦不太可能使用iPad从事机密工作。

  本周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英国政府最近一年只购买了几百台iPad,主要是因为担心安全问题而未能大范围部署该设备。(思远)

分享到:

> 猜你喜欢

  • 新闻全国人大常委会终止薄熙来代表资格
  • 体育WTA总决赛李娜完胜科贝尔 末轮决战阿扎
  • 娱乐中国好声音出招留刘欢:每天只录8小时
  • 财经人社部:延迟退休政策将稳慎推进
  • 科技微软发布Windows 8:升级需248元
  • 博客崔哥:老外含泪诉说娶中国太太的下场
  • 读书周恩来亲述:我没让部队打下林彪座机
  • 教育11岁女孩退学读出大学水平能否复制?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
  • 健康韩国辛拉面含致癌物 清晨第一泡尿看健康
  • 女性姚晨VS倪妮美腿比拼 极限女人王秋杨
  • 尚品顶级腕表的黄金风潮 16款钻戒见证爱情
  • 星座测试上司对你如何 星座贪财榜
  • 收藏考古发现2000年前整鸡 汗血宝马之谜未解
  • 更多关于 卡梅伦 英国 iPad 首相 苹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