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四季业绩不及预期盘后短暂停牌:最高跌3%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6日 05:05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2012财年第四财季财报。报告显示,苹果第四财季每股收益不及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对2013财年第一财季的业绩展望也不及分析师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最高下跌3%。苹果股价盘后一度暂停交易,随后在北京时间4:50恢复交易。

  在截至2012年9月29日的这一财季,苹果的净利润为66.23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8.67美元,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11财年第四财季,苹果的净利润为66.23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7.05美元。苹果第四财季运营利润为109.44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87.10亿美元。苹果第四财季营收为359.6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82.70亿美元增长27%。苹果第四财季毛利率为40.0%,略低于去年同期的40.3%。

  苹果第四财季每股收益不及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但营收略微超出预期。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预计苹果第四财季每股收益为8.75美元,营收为358亿美元。

  苹果第四财季共售出490万台Mac,同比增长1%;共售出530万部iPod,同比下滑19%;共售出2690万部iPhone,比去年同期增长58%,略高于分析师最近下调后的2500万部到2600万部的预期;共售出1400万部iPad,比去年同期增长26%,但低于分析师最近下调后的1500万台的预期。

  苹果预计,2012财年第一财季营收约为520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约为11.75美元,这一业绩展望不及分析师此前预期。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苹果第一财季每股摊薄收益为15.41美元,营收为550亿美元。

  当日,苹果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下跌7.29美元,报收于609.54美元,跌幅为1.18%。在随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6:58(北京时间19日4:58)为止的盘后交易中,苹果股价再度下跌9.42美元,至600.12美元,跌幅为1.59%,此前曾最高下跌3%。过去52周,苹果最高价为705.07美元,最低价为363.32美元。(唐风)

分享到:

> 猜你喜欢

  • 新闻解放军四总部领导调整
  • 体育欧冠豪门全灭!皇马1-2 曼城阿森纳米兰负
  • 娱乐中国好声音出招留刘欢:每天只录8小时
  • 财经星巴克咖啡中国比美国贵10元
  • 科技微软发布Windows 8:升级需248元
  • 博客崔哥:老外含泪诉说娶中国太太的下场
  • 读书邓小平眼里毛泽东晚年的最大悲剧
  • 教育6岁娃每天写4小时“中国式家庭作业”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
  • 健康新眼保健操真能预防近视? 洗手液杀菌吗
  • 女性韩国美男护肤绝技 李小璐喜公主变辣妈
  • 尚品全球奢华列车搭乘指南 纯爷们儿的巨兽
  • 星座测试上司对你如何 星座贪财榜
  • 收藏翡翠市场日渐分化 宋美龄画功究竟几何
  • 更多关于 苹果 第四财 不及 股价 业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