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Pad mini和第四代iPad设计图

2012年10月25日 09:07  新浪科技微博 作者:邱越
苹果发布iPad mini和第四代iPad设计图 苹果发布iPad mini和第四代iPad设计图

  苹果在开发者网站上公布了iPad mini和第四代iPad的设计图,以帮助第三方外壳厂商开发新产品。

  美国科技博客AppleInsider读者Magnus Hanso最先发现了苹果发布的这些设计图。苹果今年9月也发布了iPhone 5的设计图。尽管这些设计图并没有提供太多新信息,但这也使外界对iPad mini和第4代iPad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苹果周三发布了7.9英寸iPad mini、13英寸视网膜显示屏MacBook Pro和新款iMac等多款产品。苹果将从10月26日接受新款iPad的预订,而WiFi版的发货将从11月2日开始,4G版的发货将从11月中旬开始。(邱越)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