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特尔旗下McAfee将展开小规模裁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 08:36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早间消息,英特尔旗下McAfee安全部门周一宣布,该公司计划对7100名员工展开“小比例”裁员,但拒绝透露更多信息。

  McAfee是全球第二大杀毒软件厂商,但面临PC行业的下滑,PC安全软件公司的状况也举步维艰。由于微软将在10月26日发布的Windows 8操作系统中捆绑杀毒软件,将令这些企业面临更大的压力。

  全球第一大杀毒软件公司赛门铁克也在新CEO史蒂夫·拜内特(Steve Bennett)的领导下,于今年7月展开战略评估。但赛门铁克发言人克里斯·派登(Cris Paden)表示,该公司目前不准备裁员。“我们在持续评估形式,目前还没有裁员计划。”他说。

  英特尔2011年2月斥资77亿美元收购了McAfee。截至6月30日,该公司共有7072名员工。

  英特尔计划于10月16日公布季报,赛门铁克将于10月24日发布季报。(书聿)

分享到:

> 猜你喜欢

  • 新闻明年起驾龄1年内驾驶人不得独自上高速
  • 体育曝德罗巴生活费又拖欠恐离队
  • 娱乐梁博回应身份质疑:我爸卖汽配 我妈卖酒
  • 财经日企对华投资放缓 雷克萨斯否认停止进口
  • 科技华为中兴回击美报告 否认威胁通信安全
  • 博客养猪者:在中国吃猪肉等于自杀?(图)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教育培训行业整治难的真正原因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口香糖会存腹中七年 不同人的养生妙招
  • 女性盘点时尚圈抢镜法宝 25岁初老10宗罪
  • 尚品四大妙招教你挑选钻戒 液体机械表
  • 星座测试你的好运在几岁 测你正面来源
  • 收藏贵价珠宝3折甩卖 中国钻石消费需求放缓
  • 更多关于 英特尔 裁员 McAfee 赛门铁克 克里斯·派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