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展示Android平板电脑 外形酷似iPad(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 18:57  新浪科技微博
这款平板电脑套着一个皮质或塑料外壳,因此无法确定是朝鲜自主研发。 这款平板电脑套着一个皮质或塑料外壳,因此无法确定是朝鲜自主研发。
一名销售人员展示由朝鲜电脑中心研发的平板电脑 一名销售人员展示由朝鲜电脑中心研发的平板电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间消息,朝鲜计算机中心(Chosun Computer)官员Choi Cheol Min周二在平壤召开的交易会上展示了一款Android平板电脑。

  这款平板电脑套着一个皮质或塑料外壳,因此无法确定是朝鲜自主研发,还是由其它厂商制造,但Choi Cheol Min背后货架的盒子上标着“Samjiyon”商标。

  “Samjiyon”应该是朝鲜自主研发的平板电脑的名称,因为今年6月份韩国媒体曾报道,称朝鲜正在研发一款平板电脑,名称就是“Samjiyon”。

  谷歌一位代表周四表示,谷歌首尔办公室已经注意到这张平板电脑的现场照片。该代表称,朝鲜公司使用Android系统是合法的,因为Android是开源软件。除非使用了谷歌的专属应用,如 Gmail或Google Play,否则不存在侵权问题。

  在此之前,IT记者马丁·威廉姆斯(Martyn Williams)曾两次报道过朝鲜开发平板电脑的消息,以此为今年7月份,另一次为2010年。

  通过放大图片还可以看出,朝鲜计算机中心还接受美元付款。(李明)

分享到:

> 猜你喜欢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补时遭点球扳平 国少2-2平印度小组出局
  • 娱乐章子怡回应恋情:我就想找个好人嫁了
  • 财经 诸学者质疑房产税扩围 称无法替代限购
  • 科技苹果地图背后:位置数据已成重要资产
  • 博客西安市民:9-15受害者口述实录(图)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智力发育不同 北大教授建议男女错龄入学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人和人也传染狂犬病? 简单实用益肾妙招
  • 女性张柏芝章子怡争艳 贝嫂的嫩模时代(图)
  • 尚品世界各地螃蟹美食 必知六大雷人品酒法
  • 星座10月运十一风水开运 测他是你归宿吗
  • 收藏上海双年展更新处境难 邱志杰吐槽双年展
  • 更多关于 朝鲜 电脑 平板 Android 马丁·威廉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