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碁与阿里巴巴意外取消新手机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 14:42  新浪科技微博
宏碁原定今天联合阿里巴巴发布一款搭载阿里云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CloudMobile A800。 宏碁原定今天联合阿里巴巴发布一款搭载阿里云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CloudMobile A800。

  新浪科技讯 9月13日下午消息,原定于今天下午举行的宏碁(微博)与阿里巴巴合作发布会在正式开始前意外宣布取消,双方暂时未公布取消原因。

  按照宏碁和阿里巴巴方面此前给媒体发出的邀请函,今天下午,双方应该会在上海正式发布一款搭载阿里云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

  不过,该发布会在正式开始一个多小时前意外取消。

  负责宏碁公关和传播业务的际横公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接到通知,发布会因为“特殊原因”,临时延期。对于具体原因,该工作人员则坚称对此不知情。

  本次发布会前,阿里巴巴和宏碁方面都邀请了媒体,据称邀请媒体达到150家左右,其中包括50多家国外媒体。

  本次新品发布会的意外取消几乎出乎所有媒体的意料,因为就在昨天,宏碁全球智能手机业务总经理陈国维还接受国外媒体采访,称赞与阿里巴巴的合作。

  宏碁和阿里巴巴方面表示,稍后可能会将就此事发布一份声明。(罗亮 发自上海)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国内多家旅行社暂停赴日旅游业务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香港中小学老师起薪2万 台湾最美校花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歌华苏富比合资成立拍卖公司 纽交所公告
  • 更多关于 阿里巴巴 发布会 手机 上海 操作系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