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法官终止谷歌甲骨文诉讼案“枪手”相关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 06:08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消息,甲骨文(微博)与谷歌(微博)智能手机技术专利诉讼案的联邦主审法官已悄无声息地终止了一项调查,这项调查旨在查明这两家公司与收费博客主及其他评论者之间的关系。

  旧金山地区法官威廉·阿尔苏普(William Alsup)在8月7日要求谷歌和甲骨文提交一份名单,列明出现在其薪资单上的“印刷版书籍或互联网作者、新闻记者、评论者或博客主”的姓名,这一命令使整个司法和博客社区都感到震惊。当时这名法官表示,对两家公司向前述人士付款之举可能会对后者有关此案的文章造成影响。司法专家则对这项命令的宽泛性表示质疑,其中包括该命令是否违反了相关人士自由言论权利的法律规定等。

  但在谷歌和甲骨文提交了名单以后,阿尔苏普在周二颁布的一项法庭命令中表示,他将“不会进一步采取与诉讼当事人向评论者和新闻集团付款这一主题相关的行动”。阿尔苏普还表示,没有什么评论曾对他有关此案的判决造成影响,除了他明确援引的“任何论述或文章”以外。阿尔苏普并未披露促使其颁布8月7日命令的原因是什么。

  甲骨文在2010年对谷歌发起诉讼,称其Android操作系统侵犯了甲骨文Java编程语言的专利和版权,要求谷歌赔偿约10亿美元。陪审团在今年早些时候作出了有利于谷歌的裁决,随后阿尔苏普判决甲骨文在该公司向法庭提交的大多数Java材料中宣称其受到版权保护。甲骨文则已表示,该公司将对这项判决提出上诉。(唐风)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不负责任星座
  • 收藏600岁木乃伊产下活婴 2500年前古代纹身
  • 更多关于 甲骨文 法官 诉讼 阿尔苏普 旧金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