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马逊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 股价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 01:55  新浪科技微博
亚马逊发布会现场面话亚马逊发布会现场
贝索斯出席贝索斯出席
贝索斯已正式推出了新款的电子书,稍后可能发布新款平板及手机。贝索斯已正式推出了新款的电子书,稍后可能发布新款平板。
发布会开始前。发布会开始前。
新一代电子书阅读器Kindle新一代电子书阅读器Kindl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消息,亚马逊(微博)股价周四触及52周新高,同时也是历史新高。亚马逊产品发布会已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1:30开始,现已推出了新一代电子书阅读器Kindle,稍后还将推出新款Kindle Fire平板电脑。

  当日,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3:53(北京时间7日1:53),亚马逊股价在纳斯达克(微博)常规交易中上涨4.35美元,至250.57美元,涨幅为1.77%;此前曾触及252.27美元,创下52周新高。按最新股价计算,亚马逊市值为1113.1亿美元。过去52周,亚马逊最高价为252.27美元,最低价为166.97美元。今年截至目前为止,亚马逊股价上涨了43%以上。

  美国评级机构TheStreet Ratings将亚马逊股票评级定为“持有”(Hold),称该公司在多个领域中表现强劲,如营收稳健增长、运营现金流表现良好及股价表现稳定等。但与此同时,亚马逊每股收益增长无力、净利润表现恶化、股本回报率令人失望,则导致其股价承压。亚马逊第二季度毛利润从去年同期的24.1%上升至26.1%,超出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

  巴克莱分析师安东尼·迪克莱蒙特(Anthony DiClemente)称,亚马逊今天可能不止发布一个版本的Kindle Fire,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存储空间版本。此外,新版Kindle Fire还可能内置摄像头,支持移动网络。当前,Kindle Fire只能通过WiFi接入互联网。他指出:“新版本和低价格可能帮助亚马逊吸引更多低端用户,从而避免被谷歌(微博)Nexus 7或潜在的iPad Mini蚕食份额。”(唐风)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不负责任星座
  • 收藏600岁木乃伊产下活婴 2500年前古代纹身
  • 更多关于 亚马逊 股价 发布会 新高 历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