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普第三季度净亏损88.57亿美元同比转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 05:04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消息,惠普(微博)今天发布了2012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惠普第三季度净营收为29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12亿美元下滑5%;净亏损为88.57亿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9.26亿美元。惠普第三季度盈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上涨1%。

  在截至7月31日的这一财季,惠普的净亏损为88.57亿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9.26亿美元;惠普第三季度每股亏损为4.49美元,去年同期的每股收益为93美分。惠普第三季度业绩中计入了108亿美元的税收支出,合每股5.49美元,这项支出与公司的一次性支出有关,包括公司旗下服务业务的商誉减损支出等。

  不计入一次性项目,惠普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1.00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0美元下滑9%,这一业绩略高于分析师此前预期。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惠普第三季度每股收0.98美元。

  惠普第三季度净营收为29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12亿美元下滑5%;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惠普第三季度净营收同比下滑2%,这一业绩不及分析师此前预期。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惠普第三季度净营收302亿美元。

  按照业务部门划分,惠普个人系统集团第三季度营收86亿美元,同比下滑10%;个人系统集团第三季度运营利润率为4.7%。其中,商业部门营收同比下滑9%,个人部门营收下滑12%;台式机出货量同比下滑6%,笔记本出货量同比下滑12%,总出货量下滑12%。惠普成像和打印集团第三季度营收60亿美元,同比下滑3%;运营利润率为15.8%。其中,商业硬件营收和出货量均同比增长4%,个人硬件营收同比下滑13%,打印机出货量同比下滑23%。惠普企业服务器、存储和网络部门第三季度营收51亿美元,同比下滑4%;运营利润率为11.0%。其中,网络营收同比增长6%,行业标准服务器营收同比下滑3%,企业关键系统营收同比下滑16%,存储营收同比下滑5%。

  惠普服务部门第三季度营收88亿美元,同比下滑3%;运营利润率为11.0%。其中,技术服务营收同比下滑1%,应用和商业服务营收同比持平,IT外包营收同比下滑6%。惠普软件部门第三季度营收9.73亿美元,同比增长18%;运营利润率为18.0%。其中,授权营收同比增长2%,支持营收同比增长16%,服务营收同比增长65%。惠普金融服务部门第三季度营收9.3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运营利润率为10.4%。

  惠普还预计,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2012财年每股摊薄亏损预计为2.23美元到2.23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2012财年每股摊薄收益预计为4.05美元到4.07美元,处于此前预期的低端。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惠普对2012财年每股摊薄收益的估测中未计入每股约6.30美元的税后支出,这项支出主要与已收购无形资产摊销和减损、商誉减值、重组支出以及与并购交易相关的支出有关。

  当日,惠普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微博)常规交易中下跌0.73美元,报收于19.20美元,跌幅为3.66%。在随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6:57(北京时间23日4:57)为止的盘后交易中,惠普股价上涨0.28美元,至19.48美元,涨幅为1.46%。过去52周,惠普的最高价为30.00美元,最低价为17.41美元。(唐风)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等6市将为外地户籍人员办出入境证件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电商价格战恶评如潮 收益或难抵信用透支
  • 科技谷歌最差岗位:不良内容审查员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孩子学英语年龄越来越小 父母充满焦虑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伦敦奥运邮票销量不及北京奥运两成
  • 更多关于 惠普 同比 季度 美国 华尔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