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诺第一财季净亏损同比收窄 Nook销量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 09:47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消息,美国第一大图书连锁店巴诺周二发布了其第一财季财报,报告显示该公司当季净亏损从去年同期的5660万美元收窄至4100万美元,好于分析师平均预期。

  在截至7月28日的第一财季,巴诺通过Nook销售的数字内容营收增长了46%,但包括硬件在内的Nook业务总营收仅从去年同期的1.914亿美元增至1.92亿美元。巴诺在美国电子书市场的份额介于25%至30%之间。

  标准普尔分析师迈克尔·苏尔斯(Michael Souers)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尽管数字内容销售额增长了46%,但我们对Nook电子书阅读器即便降价销量仍然大幅下降感到失望。我们认为,由于市场竞争压力,巴诺数字内容业务的毛利润率会继续下降。”

  受Nook电子书阅读器销量下滑的影响,巴诺股价在周二午盘下跌1%至12.23美元。

  巴诺表示,由于下调了Nook电子书阅读器的价格,同时继续对其进行投资,Nook业务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亏损从5100万美元扩大至5700万美元。巴诺为开发Nook已经投入了数亿美元,该公司周一表示将在英国推出Nook。

  本月早些时候,巴诺下调了部分Nook设备的价格,以便在平板电脑市场与苹果和亚马逊(微博)等竞争对手相抗衡。巴诺第一财季同店销售额增长4.6%,不计入Nook设备的销售额,这个比例升至7.6%。

  巴诺表示,该公司第一财季业绩增长得益于市场兼并(如美国第二大图书连锁店Borders在去年破产)以及《五十度灰》(Fifty Shades)的畅销。巴诺CEO威廉姆·林奇(William Lynch)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实体业务的表现继续让我们深受鼓舞。在去年初,我们便预计巴诺旗下书店将受益于行业兼并。”

  巴诺第一财季总营收为15亿美元,同比增长2.5%,净亏损4100万美元,约合每股亏损78美分,而去年同期则是亏损5660万美元,约合每股亏损99美元。根据汤森路透的调查,分析师平均预计巴诺第一财季每股亏损98美分。(清辰)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港星文颂娴顺利产女晒全家福(图)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苹果被指纸面繁荣 距泡沫一线之隔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12星座好人卡 测试你俩缘分
  • 收藏鉴宝公司黑幕:农民一枚伪金币估价90万
  • 更多关于 Nook 第一财 销量 同比 下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