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为Win8平板电脑发布四款外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 20:14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间消息,为了迎接即将上市的Windows 8平板电脑,微软(微博)今日发布了四款外设产品,包括两款鼠标和两款键盘。

Wedge Mobile Keyboard键盘Wedge Mobile Keyboard键盘

  在这四款新产品中,最令人感兴趣的是Wedge Mobile Keyboard键盘。厚厚的橡胶封套有助于在移动中保护键盘。取下之后,该封套还能够折叠成一个可调节的平板电脑支架。

  经测试发现,该橡胶封套十分坚固,足以支撑住平板电脑。在用户进行输入时,也能让平板电脑保持稳定。

  这款键盘专为Windows 8设计,有四个特殊的热键和一个全新的Windows键,售价高达79.95美元。

Wedge Touch Mouse无线鼠标Wedge Touch Mouse无线鼠标

  Wedge Touch Mouse是一款非常吸引眼球的产品。其侧面采用的三角形设计,再加上超薄机身,使之成为旅行必备佳品。

  Wedge Touch Mouse采用了BlueTrack传感器,能够在几乎任何表面上使用,尤其放在腿上使用。该款鼠标并未采用滑轮设计,而是采用了四向触摸滚动技术,可识别鼠标上任意一点的操作。

  该款产品售价69.95美元。

Sculpt Touch Mouse无线鼠标Sculpt Touch Mouse无线鼠标

  如果认为Wedge Touch Mouse售价过高,用户可以选择售价49.95美元的Sculpt Touch Mouse无线鼠标。

  Sculpt并未采用Wedge的BlueTrack传感器技术,也不支持表面触摸输入功能,而是采用了一个四向滚动条。Sculpt适合于移动人员使用,熟悉的外观设计,以及比Wedge稍大的机身,使得Sculpt更适合于相对严肃的任务。

Sculpt Travel Keyboard无线键盘Sculpt Travel Keyboard无线键盘

  这是一款针对平板电脑而设计的舒适曲线键盘,将在未来几周内上市,售价49.95美元。该款键盘的设计相对简单,配备了Windows 8热键。(李明)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双败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赛场外萌萝莉(图) 西门庆小妾被打屁股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游学成“疯”:暴利下的陷阱有多大?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12星座8月好运榜 啥星座是你克星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