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Windows Phone 8九月发布RTM版11月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 10:28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ZDNet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微软将于今年9月推出Windows Phone 8的RTM(交付制造商)版,搭载该系统的设备将于11月上市。

  微软在6月末的Windows Phone峰会上发布了这款系统,但一直对具体的上市日期和功能守口如瓶,只是表示,搭载该系统的设备将于“今年秋天”上市。

  ZDNet称,上述消息只源于一个消息人士,因此可能并不准确。但倘若消息属实,表明微软不准备于今年10月同时发布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 8。

  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预计,微软将针对Windows Phone 8发起大胆而激进的营销攻势,从而推高Lumia和其他Windows Phone手机的销量。诺基亚、三星(微博)、HTC、华为(微博)都将推出搭载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的手机,并采用高通(微博)的多核处理器。(鼎宏)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刘国梁欲2020年后告别 加索尔任西旗手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鄂尔多斯政府平台向民间借款缓解负债
  • 科技谷歌收购电子邮件客户端Sparrow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瘦肚子牢记四件事 女人这样睡损害子宫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伦敦奥运吃喝玩乐路线图 全球最贵写字楼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欧洲艺术品市场上半年涨6.9%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