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付6千万美元 苹果与唯冠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 13:4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受关注已久的iPad商标争夺案,今日终于尘埃落定。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今天上午对外宣布,该院已于6月25日向深圳唯冠(微博)与苹果公司送达民事调解书,该调解书已经正式生效。目前,苹果公司已按调解书的要求向广东高院指定的账户汇入6000万美元。与曾经传闻中的唯冠索赔30亿美元相比,苹果与唯冠如今以双方都能接受的价格,转让了iPad商标的正式所属,为苹果继续进军内地市场铺平了道路。

  唯冠律师马东晓今天上午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唯冠已将i-Pad商标使用权转让给了苹果,但苹果之后还需要一系列正规转让步骤来正式获得商标。而深圳中院于今日向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送达了将涉案iPad商标过户给苹果公司的裁定书和协助执行通知书。 (记者 姚宏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