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发布Nexus Q播放器 售价29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01:57  新浪科技微博
谷歌Nexus Q播放器谷歌Nexus Q播放器
Nexus Q全部配件Nexus Q全部配件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消息,谷歌(微博)2012年I/O开发者大会今天开幕,谷歌在大会上发布了一款名为“Nexus Q”的圆球状流媒体播放器,售价299美元,7月份开售。

  据谷歌应用商店Google Play上的介绍,Nexus Q是一款“社交流媒体播放器”,能够实现影音文件“云播放”功能,但需要用Android设备控制。

  简单来说,用户通过Nexus Q在谷歌应用商店购买了一部电影,这部电影就会加入到Nexus Q的播放列表中,只要在同一WiFi网络中,任何Android设备均可通过Nexus Q进行观看。

  Nexus Q采用德州仪器(微博)OMAP 4460芯片,与Galaxy Nexus相同,采用Android 4.0操作系统,功耗为25W,支持WiFi、蓝牙和近场通讯等,配置1GB内存。

  谷歌表示,Nexus Q将在今年7月开售,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售价为299美元,美国将会是第一个发售的国家。

  此外,谷歌还推出了Nexus Q播放器的伴侣Triad扬声器,售价399.99美元。(罗亮)

  微博热议:谷歌发布Nexus Q家庭多媒体播放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