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辽宁省省长陈政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 10:25  新浪科技微博
辽宁省省长陈政高辽宁省省长陈政高

  新浪科技讯 6月15日上午消息,第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今天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开幕。本届软交会为期四天,主题为“创新驱动增长,融合深化应用——腾‘云’驾‘物’,智能互联”。新浪科技作为独家网络战略合作伙伴视频直播本次大会。

  以上图片为辽宁省省长陈政高。

  以下为演讲实录:

    陈政高: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今天第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开幕了,在此请允许我代表中共辽宁省委、辽宁省人民政府,代表王岷书记表示热烈的祝贺!

    今年是中国软交会举办十周年,这是艰苦探索的十年,是勇于创新的十年,也是不断前进的十年,经过十年的磨砺,软交会在业界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国际化、专业化和权威性不断提升,业已成为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的重要平台,此时此刻,我们不能忘记党中央、国务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不能忘记国家部委的鼎利支持,不能忘记各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所付出的艰辛努力。

    众所周知,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是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拉动力,也是辽宁经济发展的新的增长点,辽宁省委、省政府都始终不渝的大连发展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加快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将始终不渝的落实温总理的重要指示,努力实现大连软件全国第一、世界第一,将始终不渝的学习借鉴海内外的先进经验,为进一步促进国内外企业的交流和合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有了十年的经验,十年的积累,十年的探索,我相信中国软交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最后祝交易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