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克暗示苹果即将推出神秘新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 00:24  新浪科技微博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二晚表示,苹果正在研发神秘且令人难以置信的产品。

  库克周二晚在《华尔街日报》举办的D10数字大会上接受采访时称:“我们正在研发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产品,且很快将面世。”

  库克周二晚被问到了许多问题,包括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和苹果TV等,库克在回答这些问题时采取了“平衡”策略,既保护了产品的秘密,又让人们充满期待。

  谈及前任CEO乔布斯时,库克说,乔布斯教会他专注,不要满足于好的产品或十分优秀的产品,而是要确保最好。库克说:“这些已经牢牢地印在苹果身上,我将牢记这一原则,不会更改。”

  谈到iPad时,库克说:“这仅仅是第一轮攻势,第二轮会是什么样子还不清楚,但用户肯定会喜欢。”

  至于苹果为何同时只推出一款iPhone或iPad,库克称,苹果的策略是避免出现像Android一样的分散局面。但库克同时指出:“我们永恒的信条是提供最佳的产品,没有一项规定说:你只能拥有一个型号的产品。”

  库克还表示,将来Facebook可能与苹果产品进行更多整合。库克说:“我们很尊重他们,我想我们与他们可以进行更多合作,敬请期待。”

  库克在采访接近尾声时再次强调,苹果正在研发之中的令人不可思议的产品即将面世。库克说:“其中一些产品我们还没有谈到,但却是大家想要知道的。”(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