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交会前两日交易额达17.4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 02:09  北京商报微博

  开幕两天来,京交会共接待3.85万人次参加各项活动,各板块初步达成交易额17.4亿美元。

  明日将是京交会公众开放日,市民凭本人身份证、护照等有效证件,在国家会议中心外指定位置就可领取入场凭证。不过,吕继坚昨日强调,京交会不同于商品展览会,以公司间专业的服务贸易交易为主,因此主办方希望从事服务贸易以及研究服务业的专业人士到现场参观。

  商报记者 吴文治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