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特尔开始研发7纳米和5纳米制程工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 08:02  新浪科技微博
英特尔制程工艺路线图。英特尔制程工艺路线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早间消息,英特尔(微博)CEO保罗·欧德宁(Paul Otellini)表示,英特尔已开始对7纳米和5纳米制程技术的研究。此外,英特尔目前计划在美国俄勒冈、亚利桑那和爱尔兰的工厂中部署14纳米制程生产线。

  欧德宁表示:“我们的研发已非常深入,面向未来10年。”他透露,英特尔对7纳米和5纳米制程技术的研究仍在按原定时间和目标稳步推进。欧德宁对投资者表示:“发明还在继续。我们将继续通过硅技术给投资者和合作伙伴带来价值。”

  采用22纳米制程的Ivy Bridge处理器尚未全面推出。而英特尔计划于2015年推出10纳米制程芯片。(张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