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MacBook Pro曝光:Retina屏支持USB 3.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23:14  新浪科技微博
左为新的、更薄的Macbook左为新的、更薄的Macbook
开机按钮开机按钮
MacBook Pro Retina屏幕MacBook Pro Retina屏幕
右为USB 3.0接口右为USB 3.0接口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间消息,来自苹果供应链厂商的可靠消息称,苹果全新设计的15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正在进行测试生产。新产品采用Retina Display显示屏,支持USB 3.0,预计于今夏上市。

  此前许多业内人士预计,新的15英寸MacBook Pro在设计上将沿袭2010年底/2011年中期推出的MacBook Air。但知情人士称,事实并非如此,新款MacBook Pro将是当前MacBook Pro的超薄版本。

  尽管新款MacBook Pro并未采用MacBook Air的全部外观设计,但确实采用了后者的键盘设计。该消息称,新款MacBook Pro键盘本身拥有开机键(取代原来的光盘弹出键)。其他方面的设计较为熟悉,例如机身两侧的充电和连接端口,以及玻璃多点触摸触控板。

  据正在测试生产的原型机显示,机身拥有一个充电端口,两个USB端口,两个声音输入/输出端口,左侧为电池仪表,右侧为两个Thunderbolt尺寸端口的保险装置,一个SD插槽,以及另一个USB端口。需要指出的是,原型机外壳上似乎缺少以太网端口空间(MacBook Air没有以太网端口,但苹果出售适配器。)。

  该消息称,新款MacBook Pro将采用Retina Display显示屏,该显示屏被形容为“令人目瞪口呆”,“绝对是多年以来最重要的Mac创新”。Retina Display显示屏最初被应用到iPhone 4上,今年又被应用到iPad上,9.7英寸屏幕的分辨率高达2048x1536。

  新款MacBook Pro将采用USB 3.0端口。长期以来,苹果一直在Mac上测试USB 3.0技术,而新款MacBook Pro将成为苹果首款支持下一代USB连接技术的产品。

  USB 3.0的平均传输速度是5Gbps,为USB 2.0的480Mbps传输速度的10倍以上。

  处理器方面,新款MacBook Pro将配备英特尔(微博)最新的Ivy Bridge处理器。至于新款MacBook Pro的发布日期和售价,目前尚不得而知。

  业内人士称,随着WWDC的临近,希望能在6月份见到新产品。凭借超薄的设计,Retina Display屏幕和USB 3端口,相信新款MacBook Pro将成为今年最受期待的一款移动计算产品。(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