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唯冠在美诉苹果被驳回 国内和解仍纠结于金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05:08  南方都市报微博

  南都讯 记者 方南 昨日据外电报道,5月4日加州圣克拉拉县高等法院法官马克·皮尔斯批准了苹果要求驳回诉讼的动议。缘起今年2月,在国内作为“被告”的唯冠电子主动出击,向美国加州当地法院起诉苹果,指控其侵犯iPad商标权。

  该诉讼中,唯冠指控苹果在几年购买iPad商标时存在欺诈行为。而苹果方面表示,此案应该被驳回,因为双方已在香港达成了和解任何法律纠纷的协议。因此,最终裁决书显示,皮尔斯法官支持这一观点,并认为唯冠未能提供证据证明选择香港是“不合理或不公平的”。

  另一方面,南都记者从可靠渠道获悉,已经过广东高院终审的“唯冠苹果iPad商标案”目前已经进入法院主持的调解程序,双方均表示出和解意愿,但仍处于胶着状态。此前媒体报道称,双方在赔偿金额上无法达成共识,目前仍旧是最大的问题。

  至于双方争议的主角iPad,从5月1日起,苹果在巴西及其它29个国家推出新iPad。这已是新iPad发布后的第五批上市区域,但其中仍未包括中国大陆。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