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法院驳回唯冠对苹果诉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02:24  新京报微博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高等法院的一位法官近日驳回了唯冠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针对中国市场iPad商标问题对苹果公司提起的诉讼。此前,唯冠也曾在中国对苹果提出相同指控,目前二审结果尚未宣判。

  报道称,唯冠今年2月份向美国法院提起诉讼,指控苹果之前从唯冠子公司收购iPad商标时存在欺骗。苹果对此提出了驳回诉讼的主张,理由是双方之前已经同意在香港解决法律上的分歧。5月4日,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县高等法院法官皮尔斯支持了苹果的主张,称唯冠未能提供证据表明选择在香港解决法律争端是“不合理或不公平”的。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