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唯冠与苹果协商和解 律师称具体金额分歧很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1日 08:28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4月21日上午消息,深圳唯冠(微博)代理律师谢湘辉昨日透露,在法院的调解下,iPad商标纠纷案的当事方唯冠与苹果正在协商和解,但双方在和解金额上存在“很大差距”。

  不过,从法院方面透露的信息来看,此案可能最终达成和解。

  广东省高级法院法官日前对媒体表示,对于新近受理的苹果公司与深圳唯冠公司iPad商标纠纷案,该院会充分考量社会效益、法律效益等各方面因素,依法公正作出处理。广东高院会在坚持合法自愿的情况下,争取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尽量使各方利益最大化。

  深圳唯冠代理律师谢湘辉昨日透露,唯冠与苹果确实正在法院的调解下协商和解,但具体细节不便透露。谢湘辉表示,双方在和解金额上存在“很大差距”,能否最终和解还不好说。

  2月29日,苹果与深圳唯冠关于iPad商标权权属纠纷一案在广东高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引发外界高度关注,截止到目前,法院尚未宣判。由于iPad在华商标纠纷案迟迟没有结果,苹果新iPad产品仍未在中国上市。(罗亮)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