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女工程师最文艺跳槽:K歌一首献给老东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8:31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早间消息,微软(微博)前员工凯伦·陈(Karen Cheng)近期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以歌曲的形式宣布她从微软离职,加盟创业公司Exec。这段视频迅速引起轰动。

微软女工程师献歌一首宣布跳槽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这一歌曲的旋律为麦当娜名曲《美国派》。凯伦此前3年在微软从事Excel软件的开发。她表示:“下一次我接触说明文档将是在一家名为Exec的创业公司。我作为项目经理的日子已经过去,我将接受设计师的工作。”

  根据Exec招聘页面的广告,这一职位的职责包括“通过杰出的视觉设计和清楚易用的产品打造有力的品牌”。该职位需要应聘者拥有Photoshop、HTML和CSS方面的技能。

  Exec的创始人贾斯汀·坎(Justin Kan)表示,他欢迎凯伦·程的加盟,而后者拥有Exec需要的全部技能,包括视觉设计和移动开发等。他希望凯伦·程的到来能增强Exec产品的吸引力。

  他表示:“凯伦的到来绝对拉升了公司的K歌水平;事实上,K歌是面试的一部分。”当然,这只是玩笑而已。

  凯伦·程此前通过正常的辞职邮件宣布从微软离职,不过她表示,她以视频的形式向自己的团队宣布了离职消息。(李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