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东芝拟8.7亿美元收购IBM销售网点终端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 02:31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消息,据日经新闻报道,东芝(微博)旗下的一个部门将以700亿日元(约合8.708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IBM(微博)销售网点终端(POS)业务,其中包括现金出纳机和相关设备等。

  日经新闻称,IBM在全球POS(销售点终端机)终端市场上占据着主导地位,所占份额为22%,其客户包括沃尔玛和玩具反斗城等;东芝旗下部门Toshiba Tec则在全球范围内排名第四,所占市场份额为7%。

  报道指出,IBM的计划将可增强东芝的云计算服务,这些服务能令零售店铺、购物者、制造商及其他从业者互相交换信息和提供服务。

  Toshiba Tec计划在今年夏天以前完成这项交易,其主要融资来源是所持现金储备以及银行贷款。(唐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