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喜控股向大股东增发1亿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09: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微博

  □本报记者 傅豪

  七喜控股(002027)10日公布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以4.07元/股非公开发行1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4.07亿元,大股东易贤忠将认购全部增发股份。

  根据公告,发行对象易贤忠为公司控股股东,截至2012年3月31日,易贤忠持有公司股份近1.3亿股,占总股本的42.9%;其配偶关玉婵持有2911万股,占总股本的9.6%。发行完成后,易贤忠将持有公司2.3亿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57.09%,其与关玉婵将合计持有公司64.32%股份。

  资料显示,七喜控股主营计算机整机及周边产品、数码通讯等,其中计算机整机占营收比例超过4成。公司前期发布的2011年业绩预告显示,预计亏损幅度为5337万元,盈利同比下降650%。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