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苹果内部承认新iPad WiFi故障 正调查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 19:18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晚间消息,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称,一份内部的AppleCare文档显示,苹果正积极调查新iPad中一系列与WiFi相关的问题。

  自新iPad推出之后,许多用户投诉称,新iPad存在不同的WiFi故障,包括连接丢失,上传下载速度较慢,以及设备在连接至WiFi时出现不稳定等。在苹果的技术支持论坛中,一篇相关讨论获得了近700次回复。

  过去几周中,新iPad的WiFi连接问题得到了媒体的密切关注。苹果也注意到相关投诉,并且在内部承认,新iPad确实存在报道中描述的一些问题。苹果表示:“现象包括但不限于:间歇性连接、较慢的WiFi速度,以及WiFi网络不可见等。”

  苹果要求AppleCare员工确认,测试的设备出现问题并不是由于普通的软件故障,而是由于硬件问题。苹果表示,存在问题的只有WiFi版新iPad。支持4G LTE网络的新iPad由于特殊的设计而不存在这一问题。

  一名消息人士表示,存在WiFi问题的新iPad将被返回至苹果工程中心进行检测。苹果将为用户更换存在问题的产品。(维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