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将iAd开发者收入分成比例上调至7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2日 10:11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上午消息,苹果上周日宣布将iAd开发者收入分成比例从60%上调至70%。

  苹果是在官方开发者网站上宣布这一调整的,这意味着开发者可以通过iAd多获得10%的收入。

  自2010年发布以来,iAd的发展一直不尽如人意。此前有报道称,苹果正在考虑采取多项措施吸引外界对这项移动广告业务的关注,包括降低最低广告预算限制、调整费率、提升开发者分成比例等。

  按照现有规定,广告主的iAd广告预算最低为10万美元,该服务发布之初的最低预算高达100万美元。(书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