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CEO蒂姆-库克会见郭金龙 称与北京加强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 10:2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徐飞鹏)昨天下午,市长郭金龙会见了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先生一行。

  郭金龙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苹果公司是国际知名企业,产品广受消费者关注和欢迎,在中国市场实现了良好发展。电子信息产业是北京重要的支柱产业之一。北京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密集,人才资源丰富,市场潜力巨大,形成了从研发设计到移动通讯设备和计算机等生产制造的全产业链,拥有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的优势。希望贵公司与北京进一步深化合作,取得更好的发展。

  蒂姆·库克说,中国是我担任首席执行官后访问的第一个国家。中国是苹果公司重要的产品研发、供应市场。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对苹果公司极为重要。我们将与北京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市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