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iPad水货价格下跌30% 或因供过于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 07:37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早间消息,过去两周新款iPad在中国灰色市场上的价格下跌了约30%,这可能缘于供给过剩。

  新款iPad在中国水货市场上的零售价两周前最高可到1100美元,而现在则仅为600到700美元。

  新款iPad价格下跌的原因在于,与iPad 2不同,新款iPad在美国开售的一周以后就已开始在香港的苹果零售店中销售,而iPad 2则等了近两个月。一名水货商人称,新款iPad的“供应量过剩”。

  北京中关村一位名叫薛金鹏(音译)的经销商说:“人们现在对iPad已经变得理性得多,更多人想等到价格下跌后或者甚至等到正式发布后才购买。”

  在上海一家外资保险公司供职的秘书安妮·曾说,新款iPad没有提供新特性,价格却更高一些,因此不愿购买。(唐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