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否认新iPad存在过热问题:属合理温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23:36  新浪科技微博
苹果否认新iPad存在过热问题:属合理温度苹果否认新iPad存在过热问题:属合理温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间消息,针对用户所抱怨的新iPad过热问题,苹果今日回应称,新iPad温度位于合理范围,因此不存在过热问题。

  苹果第三代iPad于上周五正式开售,随后陆续有用户反映,新iPad在特定情况下会发生过热问题,设备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要求用户暂停使用,等待机器降温。

  另据荷兰科技博客Tweakers.net报道,红外摄像机的测量显示,在同等条件下,新iPad运行某软件后的温度比iPad 2高出5摄氏度。在运行了《GLBenchmark》5分钟后,该网站利用红外摄像机对新iPad和iPad 2的温度进行了测量,新iPad达到33.6摄氏度,而iPad 2仅为28.3摄氏度。

  对此,苹果公关部门今日在一份声明中称:“新iPad配备了极其出色的Retina屏幕、A5X处理器,支持4G LTE,电池续航10个小时。 新iPad的运行温度符合我们的温度标准,如果用户有任何担心,请与AppleCare取得联系。”

  新iPad于上周五正式开售,苹果周一宣布,新iPad首个周末销量超过300万部,是iPad系列产品历次上市中销售势头最为强劲的一次。(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