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iPad销量达300万台 iPad总销量5800万台

2012年03月20日 04:38  新浪科技微博 作者:晓明
苹果周一宣布,新款iPad自发售以来,销量已达300万台 苹果周一宣布,新款iPad自发售以来,销量已达300万台

  苹果宣布,新款iPad自从上周五发售以来,销量已经达到了创纪录的300万台。

  该300万销售数字中并不包含预订量,并打破了先前版本的iPad发售记录,接近去年iPhone 4S上市初期的销量。“新款iPad取得了爆炸式销售,销量已经达到了300万台。”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ip Schiller)声明中称。

  此次新款iPad销售记录的诞生正值苹果宣布季度派息和回购1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在宣布派息的分析师会议上,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 )回避了有关iPad在上周末销售情况的问题,只表示是一个“创纪录的周末”。

  相比之下,iPhone 4S是苹果目前为止发售的最为流行产品。iPhone 4S在上市第一天销量就达到了100万台,发售周末销量超过400万台。苹果并未宣布去年iPad 2发售周末的销量,但是第一代iPad在上市第一天的销量为30万台。

  自从2010年发售iPad以来,苹果iPad的销售总量已经超过了5800万台,该数字包含了刚刚宣布销售的300万台新款iPad。苹果在截至去年12月的最新财季中卖出1543万台iPad。

  不过新iPad购机用户的订单发货时间将被推迟2天至3天的时间,它将在本周五在其它24个国家和地区上市。

  苹果股价周一在纳斯达克市场涨2.65%,收盘价首破600美元。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再涨2.70美元至603.79美元,涨幅为0.45%。(晓明)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