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连夜排队买新iPad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7日 00:00  新浪科技微博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排队买iPad,并接受采访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排队买iPad,并接受采访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间消息,苹果第三代iPad今日首发,而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也又一次来到零售店门口排队。

  新一代iPad从当地时间3月16日上午8点开始在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中国香港、新加坡、瑞士和英国10个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

  作为惯例,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再次赶来排队。而这一次,沃兹尼亚可谓是“拖家带口”,她的妻子排在队伍的第一名,他本人排在第二位。沃兹尼亚克还在地理位置服务社交网站Foursquare上签到,显示他正在洛杉矶世纪城Westfield购物中心门前排队。

  为此,有记者赶来采访沃兹尼亚克,以下为采访内容剪辑:

  关于一贯地在苹果零售店排队:

  沃兹尼亚克:这几乎已经成为惯例,我以前曾多次排队。这不是我必须要做的事情,事实上任何人都无需排队,因为可以预定。但我宁愿亲自去现场,我希望成为长队中的一员,等待一晚上。苹果对于我们而言太重要了。

  关于新iPad:

  沃兹尼亚克:我经常阅读一些科技博客,对新iPad的高分辨率屏幕和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赶到十分兴奋。我已经拥有一部iPad,但存储不够大。我即将拥有一部存储空间更大的新iPad,可以存储更多的电影。我拥有多部4G手机,运行速度确实很快。在没有WiFi连接的情况下,向iPad下载资料将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新iPad支持4G)。

  关于苹果股价有望达到1000美元,市值将达到万亿美元:

  沃兹尼亚克:当初我们创建公司时,我们知道这个世界将发生巨变。例如,许多机械产品已经变成电子产品。但对于当前移动和智能手机所带来的新革命,我们没有任何概念。从iPhone开始,智能手机已经变成了手掌中的计算机。当应用商店来袭时,我发现我的生活几乎离不开这些应用。我们知道将发生一场变革,但没想到会如此剧烈。当前,一部完整的计算机体积可以缩减到此前的一块计算机芯片大小。

  关于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逝世后的遗产及苹果的持续发展:

  沃兹尼亚克:在排队时,我尽量克制自己不要去想他。与一般人相比,我和他更熟悉。在创建公司、企业文化和产品开发模式等方面,史蒂夫真的起到了关键作用。当前苹果仍在开发伟大的产品,如果哪一天我发现他们的产品不够优秀,我会抗议,但那将是很悲哀的一天。(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