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开声明未发布iPad商标归债权银行所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 02:4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国家开发银行有关负责人昨天说,国开行从未独自、也未与其他银行联合发布过“iPad商标归债权银行所有”的声明。

  近日,有消息说,包括国家开发银行在内的唯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多家债权银行曾联合发布声明,iPad商标权归债权银行所有,iPad中国商标权纠纷实际上是苹果公司与深圳唯冠(微博)债权银行之间的纠纷。

  该消息说,这几家银行声明,在苹果与唯冠国际台湾子公司达成购买iPad多国商标权协议9个月之前,它们就已经查封了深圳唯冠的资产,其中包括在中国注册的iPad商标。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