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索尼PlayStation业务主管加盟微软Xbox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 08:26  新浪科技微博
前索尼PlayStation业务主管菲尔·哈里森前索尼PlayStation业务主管菲尔·哈里森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早间消息,微软(微博)周二确认,前索尼电脑娱乐(SCE)全球工作室总裁菲尔·哈里森(Phil Harrison)加盟微软Xbox团队,担任微软欧洲互动娱乐业务主管。

  哈里森曾在索尼和雅达利工作,并在索尼担任SCE全球工作室总裁。他在索尼工作了15年以上的时间,经手了历代索尼主机,并多次在E3游戏展会上推广PlayStation品牌。他首次向世界实时展示了PS3主机和《橡皮鸭》游戏。他在2008年离开索尼,加盟雅达利担任非执行董事。

  作为欧洲互动娱乐高级主管,哈里森将领导微软欧洲工作室机构,并监督英国游戏开发商Lionhead Studios、Soho Productions以及Rare。

  “我非常高兴能在业界转型的关键时刻加盟微软高级团队,对于微软推动全球互动娱乐市场的长期愿景以及提供成功所需要的难以置信的技术、人才和资源,我感到印象深刻。”哈里森称。

  微软工作室副总裁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表示,哈里森在索尼的工作经验非常适合Xbox团队。“哈里森加盟Xbox团队让我们倍感荣幸。他是视频游戏界的真正远见者,其经验可以监督全球工作室,深厚的业界背景使得他成为领导欧洲部门的最合适人选。”斯宾塞称。(晓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