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唯冠律师下战书邀苹果视频辩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 05:02  南方都市报微博

  南都讯 记者方南 昨日,iPad商标案再起小波澜,深圳唯冠(微博)代理律师肖才元向南都发来一份材料,内容为“邀请苹果公司就iPad商标案进行公开视频辩论”。不过,至南都记者发稿时,苹果公司并未回应。

  文中,深圳唯冠律师提到,苹果iPad产品自2010年9月在中国销售已一年半有余,工商查处未能延续、海关查扣也仍处于审批研究阶段。并表示“这既归功于苹果的超强影响力,也归功于苹果律师专家团精英们的不懈努力”。随即,又提出欲与苹果律师、相关专家以视频直播的方式展开“公开论理”。内文更坦言,希望尽快与苹果和解。

  对于唯冠的做法,业界声音分裂为两派。支持唯冠者认为,iPad商标案广东终审未宣判,苹果一方财大气粗,现在明显在拖延时间,而债台高筑的深圳唯冠根本拖不起。反对的一方则直指唯冠炒作,原因是广东终审后,iPad商标案热度减退,唯冠一方急需舆论声音向苹果施压,并认为不久前所谓“8大银行声明称iPad商标属自己”也系唯冠自导自演,因为自始至终这份关键的银行声明从未曝光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