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ad商标侵权案二审未结 和解或无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 16:39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王伶玲)唯冠和苹果的商标侵权案二审至今已经过去10天,目前二审结果仍未知。唯冠代理律师谢湘辉昨日表示,苹果公司目前并未就iPad商标权权属纠纷案向法院提起调解请求,这意味着此前所传的和解一事可能化为泡影。

  “如果苹果向法院提出调解,法院会在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但是现在没有收到通知。如果苹果不提出调解,我们不会主动提出调解,因为我们会赢得这场诉讼。”谢湘辉同时表示,如果苹果提出调解,唯冠方面也可以接受。但唯冠未透露愿意接受调解的具体条款。

  据悉,深圳唯冠(微博)日前已经向全国各大海关申请了对所有附有iPad注册商标的产品,包括苹果发布的新一代平板电脑iPad进行查扣,禁止进口,但是还没有海关给出正式回复。

  记者了解到,苹果公司的律师团在2月29日开庭结束之后,也没有“闲着”。他们针对一些掌握的“新证据”进行了闭门会议,并且聘请了全国知名法律专家进行了专题讨论。而迟迟不向法院提出调解请求,可能意味着苹果已具备了胜算,无意以和解的方式结束这场商标纠纷。

  ●新闻链接

  iPad商标纠纷案开审

  2月29日,苹果与深圳唯冠关于IPAD商标权权属纠纷一案在广东高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引发外界高度关注,截止到目前,法院尚未宣判。

  开庭当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曾启动调解程序,但由于双方律师都表示需要请示委托人,因此并未就是否接受法院调解作出明确回答。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