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州仪器调降一季度业绩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 06:37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消息 因调降了第一财季营收与盈利预期,半导体制造商德州仪器(微博)周四盘后下跌了2%以上。

  该公司称无线产品需求减弱是其调降营收与盈利目标的主要原因。德州仪器当前预期第一财季营收可达29.9亿至31.1亿美元,其此前预期为30.2亿至32.8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预计第一财季每股收益可达15至19美分,其此前预期为16至24美分。

  德州仪器是世界上最大的芯片制造商之一。客户遍及个人电脑、消费品电子产品、工业与汽车行业。

  该公司的无线产品可用于电子阅读器、便携导航设备、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

  Evercore分析师Patrick Wang表示,“德州仪器调降业绩预期并没有让人十分感到奇怪,因为该公司近期一直在调降尤其是无线产品领域的业绩预期。”

  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这恰好证实了我们近期进行的一项调查结果,行业正在进行周期性复苏,但复苏速度慢于预期。” (明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